•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公示公告

佛山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0-11-04 11:10:11来源: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描二维码分享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

《佛山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规范房地产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我局根据国家、省、市关于信用信息管理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草拟了《佛山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企业、从业人员加分标准、扣分标准5个附件。

  根据《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佛府办﹝2011﹞150号)要求,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1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我局: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

  fszjfdck@fszj.foshan.gov.cn;

  二、寄送信函至: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邮编528000。

  附件:1.佛山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企业诚信综合考级等级标准

  3. 企业加分标准

  4. 企业扣分标准

  5. 从业人员加分标准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8日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