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佳源服务递表后屡涉司法诉讼 曾被指拖欠巨额水费

严明会   2020-09-09 14:27:54   来源:乐居财经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4日,浙江佳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佳源物业)因服务合同纠纷被起诉一案在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法院开庭,此案为该公司2020年涉及的第16起法律诉讼。

  相关信息显示,浙江佳源物业为近期在香港递交招股书的佳源服务在内地的主要运营主体。企查查显示,其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沈天晴为实控人。

  佳源服务招股书“风险因素”一栏指出,“业务上的意外可能会为我们招致法律责任及损害我们的声誉”,“可能对我们的声誉、业务、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但佳源服务6月26日递交招股书至今,浙江佳源物业仍不断卷入司法诉讼,并有9起诉讼开庭,开庭地分布于江苏、浙江、广西。

  另据广西本地媒体报道,百色某小区业主称,原物业浙江佳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因欠费水厂70万的水费,导致小区自2020年8月26起被水厂停水,每天仅有几小时供水,物业公司对此未给予回应。

  据查阅,浙江佳源物业自成立以来曾涉司法案件64起,其中占比最多的为服务合同纠纷,其次为财产损害赔偿纠纷及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

浙江佳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李沧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3MA3RMG5TX7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1    关联风险  0

浙江佳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913MA21CM1N1F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0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