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广州将执行商品房价格指导

2013-04-24 10:03:29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广东
  • 发布时间:2013-04-24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22日,广州出台了针对房地产价格的新调控措施,即从4月24日起,全面执行商品住宅预(销)售价格网上申报制度,其预售价格需要接受市国土房管部门的价格指导、广州将对市区所有申请预售证的楼盘价格进行事先监督,如果开发商定价过高,其取得预售证的过程将比较艰难。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近日向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下发了《关于落实广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通知》(穗国房字〔2013〕411号,下称《通知》),就加强商品房销售价格监管、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等具体事项提出要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