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上周北京住宅网签量同比跌55%

2013-05-13 11:29: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北京
  • 发布时间:2013-05-13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中房网

  北京住建委网签数据显示,上周(2013年5月6—12日)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2254套,环比前一周的网签量上涨了14.4%,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大幅下跌了54.7%。

  其中,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1048套,环比前一周的网签量下跌了27.9%,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下跌了56.4%。二手住宅网签总量1206套,环比前一周上涨了133.3%,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大幅下跌了53%。


 

 

 2013年第19周北京住宅网签数据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新房市场“供不应求”严峻形势的延续,是导致新房成交量持续低迷,而房价难以回落的根本原因,倘若这种“供不应求”形势不能得到尽快改善,新房市场的成交量难现回暖,房价在下半年也或将迎来补涨。

  关于二手房市场,胡景晖分析表示,受限购、限贷从严,尤其是存量房交易个税等因素影响,二手房市场购房需求量大幅萎缩,虽然5月上旬房源挂牌量和客户咨询登记量都有所回暖,但是持币待购的观望心态依旧浓重,北京二手楼市成交量将依旧在低位徘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