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居民不动产投资意愿上升

2013-08-07 10:22:07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8-07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交行

  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商品房成交量创2010年本轮调控以来最高。在“国五条”地方版实施细则落地前的窗口期内,大量置业者集中入市,主要城市住宅交易量呈井喷态势;4月起,随着地方版细则陆续落地,开发企业推盘积极性不足,部分购房者观望情绪渐长,市场成交明显降温,主要城市新房、二手房成交量自高位逐步回落,但仍处于高位。从房价表现看,上半年百城和十城住宅均价同比一路飙升,6月同比增速分别达到7.4%和9.9%。

  报告认为,未来房地产成交仍将处于高位,销售指标增速将较上半年有所下降。在供给端,开发商推盘力度通常下半年大于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和开工等供给 先行指标也显示未来供给增速处于稳定回升通道中;在需求端,首次置业及改善性需求依然旺盛,调控下房价依然坚挺的局面更增强了市场对房价上涨的预期。房价 总体依旧向上,但涨幅较上半年平稳。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