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供应稳步提升带动各能级城市全线上涨,地市量涨价跌

2018-09-04 12:49:4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8-09-04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2018年第35周,CRIC监测的十一个重点城市取得预售证363.02万㎡,环比上涨12%,一线城市除北京、广州分别上涨34.47%和54.55%外,上海、深圳均呈下跌态势;二线城市成交环比呈现涨多跌少的局面,其中重庆、武汉、成都、长春、苏州、宁波、杭州、南宁、大连九城成交量呈上涨趋势,其余成交量则有不同程度的下跌。三四线城市成交环比呈现涨多跌少的情况,涨幅最大的城市为温州,达到208%。

  【本周关注】

  呼和浩特:停止房地产去库存,采取多项措施调控房价

  西安:住房租赁合同中不得涉及"租房贷"相关内容

  南昌:全装修设臵最高限价,不接受企业暂停网签

  东莞:出台预售新规,9 月 1 日起新房首付款存入监管账户

  发改委:对房地产市场坚持因城施策,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吉林:杜绝变相涨价,自 9 月 1 日起新建商品住宅须实行全装修

 【政策点评】

  政策点评——发改委对房地产市场坚持因城施策,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本周,多个城市加码调控,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发布《我市将多措并举调控房价稳定房地产市场》,拟采取多项措施调控房价,稳定房地产市场。江西南昌市多部门联合向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房地产估价机构发布通知,明确将实行装修价格限高、装修价格评估、明码标价、装修样板房和全装修信息公示确认制度。

  值得关注的是,8月28日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再次明确提出将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中央的再次重申与明确,一方面充分贯彻了“房住不炒”的理念,有助于稳定市场预期;另一方面从近期各城市频频加码的调控政策中我们也不难看出端倪,局部市场过热的二三线城市诸如厦门、沈阳得到了很好的降温,预计随着金九银十供应放量,后期的成交量有望趋稳,供求矛盾也将得到有效缓解。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市场周报(2018年第35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