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研究院]2019中国楼市周期、风险及管理

2018-11-29 15:13:5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8-11-29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易居研究院

  01周期篇:楼市周期及趋势判断

3

  利空因素叠加的风险

  1、跷跷板效应。警惕股票市场反弹引起楼市资金外流的风险。

  2、动力减弱。部分城市存在交易透支风险。

  3、首付政策调整不确定。包括认房又认贷等政策是否可以松绑仍有不确定性,违规交易或继续增加。

  4、国际市场因素。加息和全球房地产市场价格震荡风险带来影响。

  02 风险篇:风险分类及特征总结

4

  政策调整要警惕重回老路

  市场走势出现筑底或拐点等情况,房地产政策迎来重新调整的窗口期。

  政策扭转会面临诸多困惑:第一、资金将重新进入楼市,资产泡沫风险加大。第二、交易秩序重新打乱,或有损市场公平。第三、地方政策口径丌统一,包括“N+1”、70/90、酒庖式公寓等政策方向丌清晰。

4

4

3

4

4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易居研究院]2019中国楼市周期、风险及管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