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大中华区房地产市场展望 2019

2019-01-30 17:31:5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9-01-30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世邦魏理仕

  2019年中美贸易争端将持续影响大中华区的企业经营预期,新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城市群崛起并抵消部分下行风险。投资需求预计将保持稳定,而不同领域中新科技的运用将会孕育新的商业租赁需求,尤其是来自科技企业的需求。针对2019年大中华区房地产市场,世邦魏理仕研究部做出以下主要趋势预测。

  写字楼:

  中美贸易战前景未明使中国内地和香港写字楼租赁需求放缓,台湾的租赁市场所受影响较少。2019年,在供应过剩以及由贸易与制造业需求所驱动的城市中,写字楼租金增长将有所缓和。

  零售物业:

  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将继续推动内地零售需求的发展。由于财富效应逐步递减,香港与台湾的零售商将采取较为保守的扩张策略。预计大中华区大多数市场的零售租金将持平或略有增长。

  工业物流:

  土地和仓库供应紧张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和泛北京地区物流租金的稳定增长。中美贸易冲突和电商自建仓库的陆续交付使用将增加仓库租赁需求的不确定性。

  投资市场:

  预期内外资买家将继续在中国寻求投资机会。自用型和长线投资型买家料将活跃于香港市场。台湾市场将继续由本地需求驱动,台企回归将激发当地的工业土地和物业的投资。2019年,不断累积的经济风险将使资本价值更加理性,大中华区整体收益率预计将稍有上升。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2019大中华区房地产市场展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