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产品智能化解读7|珠江·中国阙?

2019-07-29 12:29:34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9-07-29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珠江·中国阙

  以科技、艺术、人居、节能等为研发方向,将科技及智能人居系统贯穿整个产品设计环节。

  ◎ 作者 / 朱一鸣、李玥瑤

  关键词:“珠江阙”App、智能降噪。

  No.1 | 壹

  珠江中国阙,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该项目作为运河CBD两岸稀缺的改善型住宅,是珠江投资在北京精心打造最高端项目之一。周边汇聚6大国际商业,地处五河交汇处,奥体公园、文化广场公园等五座公园环抱其中,万亩森林酝酿出天然氧吧,医疗、教育、名胜古迹等资源齐全。随着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东迁通州,将推动通州巨量资本与资源加速聚集,项目升值潜力巨大。

  珠江·中国阙是珠江TOP系标杆项目,对标纽约曼哈顿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未来,地下环隧五层不仅疏解交通问题,并且聚集市政管线等功能。行车层之下的综合管廊层引进了真空垃圾收集设施,预留了管线与大楼对接,垃圾通过投料口将自动收集在一起。

 智慧安防——防火防盗不防闺蜜

  入户大门已经弹眼落睛,650公斤的防弹装甲门并配置GATEMAN智能门锁。智能门锁采用指纹、密码、钥匙三种开门方式,采用活体识别半导体扫描技术,传感器不是感知指纹的全部,而是只识别指纹影像中的一部分,这些碎影像会组成巨大的原本影像,其复原的方式是组合了在人工卫星或航空机里照出来的数张照片而造出全部地球照片的原理是一样的。此款门锁可提前设置一次性临时密码,家中无人时,方便保洁阿姨及亲朋来访。

  除此之外,室内智能化家居还能通过移动设备登录“珠江阙”App来实现远程操作,只有珠江阙的住户才能通过账号密码登陆。

  在起居室、书房等其他空间,控制空调、新风、灯光、地暖、窗帘的液晶开关集中在一个较小的智能控制面板上。液晶屏上中英文标识清晰,配有明亮的色块和图标。同时,室内也配备了带提示灯的按键式开关,可控制灯光和窗帘。灯光拥有六种模式,全开、全关、会客、休闲、起夜、影音。窗帘则包含了纱窗和布帘。想必是为不习惯使用触摸屏的人设计的细节。

  智能厨房——超级厨神由此诞生

  珠江·中国阙的厨房选用柏丽整体橱柜,含登高小梯和吊柜下拉架。全套德格品牌的厨电,包括抽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嵌入式冰箱、洗碗机。

  细节之处是在厨房里安装凉霸,不但可以降低烹饪温度还能有效驱散油烟当中的肺部致癌物DNP,确保了皮肤和身体的健康,即便是炎炎夏日也能气定神闲地享受为家人烹饪大餐的愉悦感。同时,厨房里还配备了蓝牙立体音箱,在音乐陪伴下让烹饪成为幸福时光。可移动轨道插座和导台升降插座则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小家电需要的距离和数量,同时打造多种美食。

  智能降噪——从容静享起居生活

  智能降噪主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在设计之初就有意识地加强楼板、分室墙的隔音,使上下楼层、各分室互不干扰,从容静享起居生活;二是采用同层排水系统,基本消除排水噪音,最大程度避免邻里间排水时的干扰。

  智能社区——复合功能,全龄呵护

  秉承“以业主生活为最优先考虑”的理念,社区以老人、小孩为第一优先级考虑对象,应用大量智能技术,全方位呵护业主的健康、安全,构造便捷舒心的生活社区。

  红外防盗幕帘通过红外感应发出警报并通知物业,与智能化设备联动,实现远程操控,无死角保护社区。

  单元门禁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免去业主忘带钥匙或卡的烦恼,其脸部模型难被复制,杜绝身份复制。

  与知名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以个体化服务方式为业主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全天候提供在线、电话及线下健康咨询服务和指导。

  智能停车管理通过出入口车牌抓拍识别系统,实现进出车辆自动感应,访客通过预约生成的二维码快速通过。

  社区内设有安全摄像头(仅对业主开放),提供社区插座、无线wifi覆盖、业主通过与物业预约,还可以可自定义社区背景音乐。

  No.2 | 贰

  备注

  智能化体验度:样板房智能化设备操作的体验感和丰富性

  智能化展示度:售楼处智能化系统展示的多样性、详细度和全面度

  智能化推广度:房企智能化战略推广性、销售顾问推广智能化说辞的详细度

  1.智能化客户体验度:★★★★☆

  室内智能家居全部集中在玄关处主面板及分居室的较小面板,主面板上除了新风、地暖、空调、灯光等,还可进行门禁设置、一键布防、蓝牙音箱的操控,并实时监测室内pm2.5、温湿度、VOC、pm10。而室内所有智能化操作均可通过移动设备登录“珠江阙”App来实现。

  2. 智能化展示度:★★★★☆

  珠江·中国阙的第一站,便是观看项目三维宣传片,沉浸式四折幕制作手法创造出超大无缝逼真画面,在声画效果包围中声临其境,极具视觉冲击力,一瞬间小Q以为自己在迪士尼乐园玩“飞越地平线”。

  此外,在售楼处设有专门区域“人居科技体验馆”展示智能化,以图文形式配合动态灯光进行生动形象的展示。

  3. 智能化推广度:★★★★☆

  珠江·中国阙将科技及智能人居系统贯穿整个产品设计环节,从温度、湿度、空气、水、噪音、光等基本生命元素出发,融入最新科技元素,定制智能新风体系、智能温控体系、智能降噪体系、智能净水体系等十大智能科技体系。

  珠江投资认为智能化是时代人居趋势,与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将中国阙打造成智能科技标杆豪宅,投入颇多。无论是案场的三维宣传片、人居科技馆、还是对外的品牌发布会、官微公众号、产品海报等,皆着重突出十大智能科技体系或科技奢宅。

  客户参观项目时,营销人员会组织客户和媒体参观人居科技体验馆,智能化更是销售说辞的重点。

 No.3 | 叁

  珠江阙地处城市副中心运河商务区核心,五河交汇岸,坐拥一线河景,一公里范围内五大公园总面积达475万㎡,板块内聚集16大地标群,三庙一塔、通州古城等多处人文名胜,3大五星级酒店、6大国际商业形成百万平米国际商圈,4所名校、3座三甲医院环伺,形成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和配套资源优势。

  重点推出330㎡墅式分区大平层科技豪宅产品“阙峯”,3.3米层高,17.8米面宽直瞰运河,270度采光,共106套。600㎡空中四合院为居住文化创新之作,全球稀缺产品。两层建筑,首层重点打造社交空间、二层构筑家人私享空间,功能分配更为合理。作为生活重心的内庭,从穹顶到首层,穿透了自然,实现与自然融合的极致生活方式。

  在去珠江·中国阙之前,小Q已经得知该项目荣获2018年度科技绿色人居奖、明星区域楼盘、资产收藏价值大宅、2019年值得期待楼盘奖等多项大奖。真正是远闻不如一见,实地考察后,发现在智能化时代,传统的豪宅不再是市场主流。珠江·中国阙依据“人性化”理念,在产品研发上,从光、空气、噪音、水等方面为业主打造全方位舒适生活。厨房上水管道选用铜管,有效降低饮水硬度,保证业主用水健康。厨房的转角拉篮、升降拉篮等将收纳空间发挥到极致。在降噪方面,涵盖楼板降噪、分室降噪、静音门锁、静音推拉门等。这种无数项细节逼死处女座的节奏重新定义豪宅人居。小Q只能表示一个大写的“服”字。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