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找房]长三角经济圈二手房市场走势分析

2019-10-30 10:06:2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9-10-30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诸葛找房

 经济—固定投资增速持续回落,国内经济仍存下行压力

图1

图2

图3

图4

 经济—开发投资增速前高后低,商品房销售面积负增长

图5

图6

图7

图8

  政策—房地产调控明确强调不以房地产刺激经济,短期内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

  4月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重提“房住不炒”,同日,住建部对2019年第一季度房价、地价波动幅度较大的城市进行了预警提示。5月18 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近3个月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累计涨幅较大的佛山、苏州、大连、南宁4个城市进行了预警提示。

  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相比4月份,本次表述更严厉,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同时重申“房住不炒”并首次强调“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未来房地产市场调控不会放松,市场政策环境依旧严紧。

房地产调控仍不会放松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诸葛找房]长三角经济圈二手房市场走势分析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