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克而瑞领先股指:9月楼市稍有走弱,指数走势稳中略降(2020年09月)

2020-10-09 14:49:15来源:克而瑞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10-09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9月房地产市场逐渐有走弱的迹象,供应明显放量但成交表现平平。当月百强房企实现销售操盘金额11905.6亿元。

  9月,克而瑞领先股指下降6.3%,总体稳中略降。从估值方面看,克而瑞领先股指成分股整体PE在9月出现下行;市净率方面,克而瑞领先股指成分股相对恒指成分股整体PB逐渐走强。

  在资本市场表现方面,9月内房股涨幅明显缩小,仅大发和绿城涨幅超10%。

 01 9月楼市供应放量但成交平平,四季度城市将轮动分化 

  9月房地产市场逐渐有走弱的迹象,供应明显放量但成交表现平平,30个重点城市整体成交2855万平方米,环比微跌4%,同比增长8%。

  具体而言,一线城市成交持续高位运行,同、环比分别增长61%和18%,上海、广州和深圳成交皆创年内新高。

  二三线城市成交整体表现平平,环比下降7%,同比增长3%。前期出台政策的杭州、成都、常州、东莞等城市本月成交环比皆有回落,可见政策加码还是对市场预期产生了影响。

3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克而瑞】克而瑞领先股指:9月楼市稍有走弱,指数走势稳中略降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