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2022年1月克而瑞客户趋势月报-案例篇

2022-03-07 14:13:1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2-03-07
  • 报告类型:市场报告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案例看点

  郑州万科翠湾中城主打改善产品,目标定位地缘及主城改善客群,产品与来访客户匹配度较高,首开去化表现良好,去化率约55%,销售约4.75亿元,后续销售发力,一季度基本清盘。

  区位分析:项目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北三环老鸦陈片区,此处处于郑州市城市功能布局 “北静”的依托地中,定位为生态宜居片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项目竞争环境:与周边竞品相比,项目打造的垂直生态社区是区域内独有产品,且周边地方房企楼盘居多,本案在产品及品牌方面占据较大竞争优势,但周边配套不成熟则是明显劣势。

  来访客户购房偏好:146㎡的改善户型是受欢迎的户型,其次为116㎡的小三房。户外广告导客效果显著,超5成来访客户为首次置业,客户普遍认可项目的宜居性,基本以改善自住为置业目的。

  典型案例后评估小结

  项目定价区间与来访客户的购买力基本匹配。

  垂直生态住区、错层阳台、空中花园等亮点击中了年轻客群对新鲜感的追求,差异化竞争优势显现。

  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物业的背书,吸引了追求品质生活的改善客群。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