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北京进一步落实国五条 大户型商办预售门槛提高

2013-06-24 13:45:37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北京
  • 发布时间:2013-06-24
  • 报告类型:政策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商品房预售许可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提高大户型和商办项目的预售门槛。通知称,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楼栋以及 套均建筑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住宅楼栋申请预售许可的门槛提高为:地上规划层数7层(含)以下的,施工进度应达到主体结构封顶;8层(含)以上的,施工 进度应达到地上规划层数1/2以上(且不低于7层)。根据通知要求,从8月1日起,对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楼栋以及套均建筑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住宅楼 栋,申请预售许可时的门槛应按新标准执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