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加快棚户区改造

2013-07-02 11:28:45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02
  • 报告类型:政策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一是增加财政投入。二是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信贷支持。三是对企业用于政府统一组织的棚户区改造支出,准予在所得税前扣除。四是落实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通过投资参股、委托代建等形式参与棚户区改造。五是加大供地支持,将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用地纳入当地土地供应计划优先安排。六是实行实物安置和货币补偿相结合,由居民自愿选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