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地方债和房地产贷款风险可控

2013-07-03 10:25:10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03
  • 报告类型:政策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近日,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上海表示,目前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和房地产贷款风险可控。下一步,将加强平台贷款的规范管理,同时抓紧研究规范地方政府 债务管理的办法。对于房地产贷款,他认为,截至今年4月末,贷款余额为13万多亿元,其中住房按揭贷款占比接近70%,不良贷款率远低于1%,房地产商的 名单制管理得到进一步强化,非信贷融资得到有效控制,总体风险是可控的。对我国经济增长放缓和地方债务、房地产等领域风险尚福林说,这只要采取正确的风险 管控措施,这些风险是可控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