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多渠道筹集资金推进棚户区改造顺利开展

2013-07-29 10:10:01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29
  • 报告类型:政策分析
  • 发布机构:兴业证券

  财政部:多渠道筹集资金推进棚户区改造顺利开展。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指出,一方面,要通过公共预算,包括地方政府债券收入、城市维护建设税等安排 资金支持棚户区改造;另一方面,还可以从政府性基金预算,包括土地出让收益、城市公用事业附加、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以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多渠道筹集资 金。(Wind资讯)

  国土部:土地确权基本完成,将着手不动产登记。国土部副部长胡存智表示,要将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登记发证成果 明确作为农村土地管理和集体建设用地流转的基础和支撑,发挥确权登记发证成果的作用。特别是开展集体建设用地流转的地区必须首先完 成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任务。(财经网)

  北京通州一地块底价成交,总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98300平方米,总价18.94亿元。

  佛山西樵一商住地溢价166%成交,面积1.79万平方米,1≤容积率≤3,总价19028万元竞得。 (观点地产)

  雅居乐于今年5月16日签订的有关信贷协议项下的超额贷款将由14.82亿港元增至16.5亿港元。(公司公告)

  《2013年上半年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指出下半年全省预计有超过1亿平方米的商品房在今年达到预售条件,高于上半年4388万平方米的批准预售面积,有望缓解市场供应压力。(和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