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研协]全国房地产政策变动监测报告——战“疫”特别版

2020-03-06 15:40:1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0-03-06
  • 报告类型:政策分析
  • 发布机构:中房研协

全国房地产政策变动监测报告

——战“疫”特别版

  一、本月楼市政策聚焦:疫情防控阻击战下行业扶持政策密集出台 “房住不炒”定位不变

  进入2月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形势不断向好发展,中央和国务院适时作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全国各行各业开始有序复工。但因此次疫情对经济冲击较大,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纷纷地出台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行业扶持政策。

  在房地产方面,据中房研协测评研究中心统计,2月份全国共有24个省市自治区累计出台83条行业扶持政策,为企业和职工纾解困难,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行业回暖。与此同时,中央层面屡次强调,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仍是房地产调控主要目标。本期报告将主要对2月份房地产行业政策进行梳理,并作出相关解析。

2020年2月地方房地产调控政策热点词条

  二、中央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政策跟踪

  点击查看完整版报告:[中房研协]全国房地产政策变动监测报告——战“疫”特别版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