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不可思议的天然泳池

2013-07-09 14:15:38来源:克而瑞旅游地产事业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09
  • 报告类型:旅游地产
  • 发布机构:克而瑞旅游地产事业部

  世界十大最不可思议的天然泳池

  炎炎夏日,你是否已经厌倦人工泳池?想要纵身跃入清凉透彻的泳池,享受大自然然的舒爽无比。那就跟随《孤独星球》旅行指南,一起畅游世界上十个最不可思议的天然泳池吧。

 一、法国的加尔桥


  加尔桥原是古罗马所建造的输水系统,历史悠久。游人观赏加尔桥的最佳视角便是在河流最宽的地方浅滩游泳,在清澈透亮的河水中嬉戏游泳,在岸边享用野餐,真是舒服极了。游人不可在河流变窄、水流湍急的拱桥下方游泳,以免意外事故发生。

 二、越南的湄公河三角洲地区


  湄公河流经越南南部,其三角洲地带成为了游泳爱好者的天堂。当地居民Tam Ho的家位于河岸旁的水果种植园内,游客在Tam Ho专业指导下,潜游欣赏水下树木和畅游于湍急的河水中。

  三、马来西亚鲁布新邦滩


  塔曼尼加拉的支流流经瓜拉大汉国家公园,布鲁新邦滩就位于这个世界最古老的热带雨林公园中。泥泞的河床让您步履艰难,但一旦您下水游泳,那之前的泥泞也就不算什么了。请您不要到深水区游泳,以免对岸激流对您造成危险。

 四、英国剑桥的康河


  位于剑桥南部的康河,两岸杨柳茵茵、秋千荡漾的景致,再加上剑桥到格兰切斯特足足2英里(约3219米)的游泳浴场,着实让游泳爱好者流连忘返。游过泳后,神清气爽地踏寻着诗人鲁伯特•布鲁克曾经走过的小径,在果园茶餐厅品茗, 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五、墨西哥的尤克德柔诺特天坑


  墨西哥尤克德柔诺特天坑是潜水者的最爱,游客只需付过门票,就可在自然形成的天井游泳池中畅游,时而跃出水面的鱼使这里充满了生机。由于四周耸立着藤蔓缠绕的石墙,请游人切忌不要俯冲入水,以免受伤。

  六、老挝的达关西瀑布


  从琅勃拉邦出发,坐上嘟嘟车就可以到达老挝著名的自然风光达关西瀑布了。即使在炎炎夏日的老挝,这里的瀑布仍旧清澈透明,游客可选择避过人流高峰和炎热中午,下午晚些时候再去游泳是最舒服的了。

  七、 澳大利亚的华特格海滩


  拜伦湾海滩是冲浪运动的绝佳之地,可朝北面的华特格海滩却是游泳的好地方。水温比塔劳海滩更清爽,为了安全起见,请游客不要远离海滩到深海区游泳。

  八、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沸腾河”


  如果你不喜欢在冰霜的水中游泳,那就要到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沸腾河”试一试了。冰冷的加德纳河中和炙热的泉水,形成了温热的河水,让你舒服地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嬉戏畅游。

  九、南非共和国的保达斯海滩


  想和企鹅一起游泳吗?不用身穿笨重的潜水服到南极,到南非共和国的开普敦就能实现和非洲小企鹅们一一起游泳了。近海的保达斯海滩让你轻松享受这个游泳胜地。

  十、瑞士的龙疆湖


  龙疆湖是瑞士的高山湖,是人们夏日避暑游泳的世外桃源。游泳时若不小心喝到湖水也没有关系,因为这里水质清澈到可直接饮用。这里还有为青少年们准备的滑水道和跳水板,让大人和孩子们都能享受清爽的悠长假期。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