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主题乐园——下一个商业模式

2015-01-15 09:39:51来源:戴德梁行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5-01-15
  • 报告类型:旅游地产
  • 发布机构:戴德梁行

  ·我行协助环球影城城市大道在京启动

  ·主题乐园的商业应明确定位,打造独特亮点,并要因应中国市场适当调整,顾及客群的消费喜好。

  2015年1月14日,北京:DTZ戴德梁行今日召开了2014年第四季度媒体发布会,本行商业地产部助理董事孟祎女士就环球影城落地北京,以及主题乐园商业的发展潜力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主题公园在国内受到热捧,随着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隆重来华,DTZ戴德梁行幸获客户委托,为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商业项目"城市大道"提供前期商业顾问服务,这也预示着本行商业地产团队进入多元化商业服务的新阶段。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大型主题公园,与环球嘉年华和迪士尼乐园并称为世界三大娱乐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北京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将由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美国康卡斯特NBC环球公司旗下的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合资拥有,预计2019年建成营业。北京环球影城将是环球影城在全球的第5个丶亚洲第3个主题公园,总规模也是目前项目中最大的一个。

  DTZ戴德梁行商业地产部助理董事孟祎表示:「环球影城城市大道项目是一个全新的商业类型,包含丰富而独特的商业丶餐饮及娱乐体验。这项委托对我们商业团队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契机,让我们得以从传统商业服务向新型商业丶体验型商业丶旅游商业服务转型,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并协助把全新商业体验引入至中国市场。”

  “主题乐园的商业是乐园的延伸,提供予游客及消费者一种更加直接的感官体验。相比传统商业,消费者在主题乐园里的消费实力更加强大,因此我们认为主题乐园的商业拥有非常大的潜力。”至于主题乐园的商业应该如何定位和发展,孟袆表示,首要的是在做好乐园配套和单纯商业之间寻找一个平衡,依靠设计丶业态丶品牌等多个方面打造商业独特的亮点;其次,国际主题乐园进入中国,需要顾及中国本土市场的发展情况,也需要因地适宜地调整转变,比如针对中国90后丶00后新生代客群的消费喜好丶北方季节性对室外商业的制约因素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