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旅游地产人

2013-07-29 16:14:25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29
  • 报告类型:旅游地产
  • 发布机构:克而瑞旅游地产事业部

  那天,她来我的办公室,说再合计合计旅游地产培训考察的课程设计。我分明被她利索地计算器操作以及成本利润的娴熟吓着了。我这样一个不会做生意的人,面对她这样一个精明精干精于运营的事业部总经理,一下子显得七零八落的。好在,我听懂了她的结论。

  晚上,回家路上,我一直忐忑着。微信刷着,微博看着,心里想着那个旅游地产课程的事儿。这年头要让不那么好学的地产人花时间,花几天时间专门来听课还真挺难的。

  那天,我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代表克而瑞发言,讲《旅游地产营销十大关键问题》,听者多是景观设计师(活动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国际新景观》杂志社主办的),我上台说:刚刚的分享嘉宾都很专业,我也很专业。只是大家的专业不同,你们是做景观设计的,我是做品牌营销的。那一天,原本她也要去的,因为时间冲突,她的麾下大将,帅哥高超代为出征。

  她是我特别特别钦佩的专业者兼生意人的那种,是我求之不得,学之不来的。

  那天,在抚仙湖,她操办的旅游地产软实力峰会,嘉宾云集,盛况空前,我作为同事有幸参与,目睹中英文娴熟的她拖着疲惫但是神采飞扬的身子台上台下忙里忙外,心生敬佩;那天,在福州会展中心,她与我一起为克而瑞福州片区陈炳祥站台,行业首份旅游地产发展年报,她和她的团队献计2013,并将继续2014,不合脚的高跟鞋没能阻挡她的热情四溢;那天,她的生日,在上海某KTV,我听见摇滚,听见乡村,听见外文歌曲,听见团队雀跃地其乐融融,听见我熟悉的陌生人。

  她还是喜欢叫我章林总。见外有见外的职业分寸,默契有默契的微信表情。

  我说不能叫旅游地产总裁班,应该是新的品牌,一个不只是培训,不只是考察,不只是交流,是前所未有的,旅游地产行业链条上好学之士的心向往之的互动分享俱乐部(此处略去若干字)。她很给面子地鼓励我,回复:黄总牛X!果然是高手

  你知道,她是80后,研究生,每年自费出国考察,她的团队还在撰写旅游地产更多报告,图书,在服务全国各种类型旅游地产项目……

  你可能不知道,她还是美女,我叫她“美少女战士”……

  她是胡晓莺,微博@hillaryhu 易居(中国)克而瑞信息集团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7月27-28日,周庄,她的最新课程《中国旅游地产发展趋势与研发特征》即将举行,欢迎致电问问 1861656243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