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国务院取消和下放32项行政审批 支持居民首套贷款

2013-06-21 11:03:4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6-21
  • 报告类型:政策分析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决定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等事项。会议研究确定 了引导信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加大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等的信贷倾斜、支持企业“走出去”、助推消费升级、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 推动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严密防范风险等多方面的政策措施。会议要求,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排查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提高监管有效性,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 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