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集团荣获“2021年度广州慈善捐赠榜五星慈善单位”

2022-01-24 15:16:53来源:富力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

  1月19日,由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影响力暨公益慈善盛典(下称“慈善盛典”)拉开帷幕,数百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人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齐聚广州,围绕“汇聚湾区善举,助力共同富裕”的盛典主题,表彰善举,展望未来。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年度广州慈善榜和2021年度社会责任影响力企业榜,记录年度慈善印迹。

  富力集团荣登2021年度广州慈善榜,并获“2021年度广州慈善捐赠榜五星慈善单位”。

1

       多年来,富力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携手投资者、员工以及商业伙伴等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慈善活动。截至目前,集团的公益事业已涵盖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助力城市建设、赈灾救灾等多个方面,累积慈善捐款已超过7亿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