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最后胜出的一定是均衡发展的企业

2018-05-25 17:13: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

当代置业副总裁 王强

  中房网讯 5月25日,“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1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成果。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举行的一场“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对话”中,当代置业副总裁王强指出,受这一轮调控的冲击,高速增长已成为过去式,“慢慢地去消化、去发展,把所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发挥到极致,最后胜出的一定是均衡的、特别长远的这种企业。”当代一直坚守自己的发展目标,将服务做成一条产业链并持久经营。

  王强表示,对于自身来说,我们一直坚守自己的发展目标,在发展各地住宅的同时,一条产业链去打造我们的服务。我们相信服务这种东西会持续很久,并且服务也是一个比较轻的资产,如果能够把服务做起来虽然会非常慢,但是最终一定会把这个产业链上的这些东西做成一个非常长的经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