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打造美好生活是企业最基本的核心

2018-05-25 17:15:2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林峰

  中房网讯 5月25日,“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1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成果。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举行的一场“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对话”中,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峰表示,坚定看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这个行业不是希望你垮掉或者不增长,而是平稳增长。稳步增长有着良好的前景和未来,是我们对这个行业的认可。”

  林峰认为,对房企来说,做出最擅长的产品、最擅长的服务、最能给老百姓生活幸福感的社区,打造美好生活,就是一家地产企业最最基本的核心。“我们可能把长租公寓作为发展战略,方向一致的时候就是运动员的精神——该跳高的跳高,该跑步的跑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