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云星集团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荣誉称号

2016-10-17 15:24: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及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各区域10强、商业地产品牌10强、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供应商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其中,广西云星集团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荣誉称号。

  品牌价值测评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其研究测评成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这几年,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态势越来越清晰,更多地将房企的品牌作为关键的考量因素,和很多成熟的行业一样,品牌正在超越土地和资金的因素,成为房地产行业竞争的决定性力量。也正因如此,龙头品牌房企不但在一二线城市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而且更多地在三四线城市赢得消费者的尊重和选择。

  测评报告显示,上榜企业凭借优秀经营业绩与长期的品牌积累表现突出,品牌优势明显,品牌价值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亦得到稳步积累。云星集团此次入围“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南10强”,是行业权威、国家政府对云星集团的肯定,2016年云星集团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准确判断市场变化,凭借灵活创新的营销策略,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稳步前行、再创辉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