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心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福晟集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福晟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在地产、建筑等领域多元产业发展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现有总资产规模800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36强、中国建筑业22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58位,中国企业500强210位,品牌价值100亿元。

  福晟集团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秉承“美好生活,专筑为你”的理念,坚持“与战略伙伴共赢,与优秀员工共享”的发展思想,通过地产与建筑的协同效应,实现业绩双翼齐飞。

  在住宅产品开发方面,福晟地产研发出五福产品系列及八大产品线,全方位为客户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在建筑方面,福晟集团于2006年收购改制重组了福建六建集团,如今已成为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通过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铸造“六建”一流品牌。今年,福晟商业集团成立,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投资运营服务集团,基于福晟商业“五福产品系”,重磅打造福晟商务智慧体Officetree,以“智慧、连接、共享、生长”为理念,激发商务生活的新场景和新可能。在物业方面,福晟生活服务集团秉持“技术领先、客户亲密、规模卓越、事业共赢”的核心理念,为业主、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提供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多方共赢的“幸福物业、红色物业、靠谱物业”。

  福晟集团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倾力打造“福帅计划、福将计划、福相计划,福鹰计划、福星计划”五福人才体系。2018年6月,福晟正式推出事业合伙人机制,共享价值成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