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测评成果显示,鸿坤集团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同时,还获得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北10强”殊荣。

  多元发展,以创新驱动未来

  2002年成立至今,鸿坤集团一直以创新驱动,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鸿坤资本、鸿坤产业、鸿坤文旅和鸿坤地产开发四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站在运营商的角度,鸿坤集团用资产运营、资源整合的方式,融入创新元素和理念,做城市运营,通过对城市资源进行整合、优化,构建出新的价值,提高城市的综合竞争力、增加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体验感。

  双圈战略 迎接战略发展新机遇

  2017年,鸿坤集团创新性地提出“都市圈+生态圈”的双圈战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基础上,鸿坤成功进入上海、江苏、广东、安徽、海南等直辖市和省份,逐步完善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的投资布局,推动城市价值延伸与重塑,形成了优势明显的区域资源合力效应,将“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独特经验进行复制和迭代,最终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战略目标。在过去的2017年,鸿坤在三大都市圈的销售额贡献比例占集团总销售额的84.7%,都市圈战略收获可见一斑。

  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袁春说,“16岁的鸿坤,将通过四大板块自身的资源进行产业协同,生态整合,产生一些更大的效应,发现新的机会。这就是我们的生态圈战略。”我们的梦想,不仅是建造安全舒适的理想居所,更是提供更贴近客户需求的美好生活,精心构建“有温度”的生态体系。鸿坤期望发现新机遇,产生立体化效应,为城市注入优质资源,用生态链真正为城市赋能,实现“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使命。

  创造最佳用户体验,做最好的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鸿坤集团将继续创新思维,跨界整合,为客户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做最好的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通过资源整合,进一步升级四大业务版块,以可持续的高效运营和稳步快速增长的态势,实现鸿坤“创新型城市运营商”角色的落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