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龙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升龙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龙集团)由著名企业家林亿先生于1999年创办于福建,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陆家嘴。作为一家集地产开发、资产管理、商业运营、金融投资、海外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集团,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跻身全国地产开发企业50强。升龙集团凭借在三旧改造方面的突出表现及对社会的贡献,2017年于中国房地产企业峰会,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专业特色十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十强”及“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十强”三项殊荣。

  升龙集团聚焦中国海西区域、中原区域、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及渤海湾区域,物业涵盖超高层写字楼、都市综合体、生态住宅、五星级酒店等多元类型。升龙集团在城市更新领域深耕多年,累计完成旧改面积逾3000万平米,更新改造超20多条城中村,总投资额超1800亿元,被誉为“三旧改造专家”。

  集团旗下设有商业资产管理公司,并与希尔顿集团、沃尔玛集团等国际商业巨头形成战略合作,对商业地产提供开发、运营、管理全程服务。集团在营的多栋写字楼及高端酒店,成为城市地标。

  集团拥有专业的金融投资平台,积极进行布局金融行业。并与诺亚、黑石、平安等大型基金公司、投资银行、信托公司等进行全方位合作,在新的经济发展环境中,为集团的多元化、国际化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