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集团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测评成果显示,金辉集团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30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金辉重庆·中央铭著获“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金辉集团作为全国性品牌地产开发企业,1996年发轫于福州,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持续聚焦深耕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东南、西南、西北、华东七大区域的一线、环一线以及强二线城市。历经22年积淀,金辉实现了25座核心城市的恢弘布局,开发项目超百个。而稳扎稳打的前进步伐,也让金辉屡屡荣耀加冕。此次获奖,已经是金辉连续6年蝉联该项荣誉,与2018年初获得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36强”“综合发展10强“等奖项一起,证明金辉通过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品质赢得了市场、客户及行业的高度认可。

  金辉集团开发的产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城市综合体、酒店等多种业态,其中住宅产品自2015年开始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已打造“优步”、“云”、“铭著”三大产品系,满足首置、改善、高端等多重需求,完成了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布局。金辉商业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福州等核心城市,以位于北京第二CBD望京核心区的5A级写字楼金辉大厦为代表。城市综合体项目西安金辉·环球广场,是金辉集团首次打造的国际商业旗舰,2018年6月开业至今,人气火爆,刷新了西安城市商业在西北乃至全国的超凡影响力。

  筑家至今,匠心金辉的品牌美誉度始终排名行业前列,项目销售业绩也一路领跑。金辉提供的不仅是更好的居住环境,也提供了一种“美好生活”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斩获大奖的金辉“铭著系”就是金辉美好生活的典范。作为金辉二十年磨一剑的高端美学作品,铭著系无疑是城市高端居住的精神符号:上海金辉·海上铭著、苏州金辉·姑苏铭著、南京金辉·金陵铭著、重庆金辉·中央铭著.....每一座铭著,都代表着一种质感美好生活。从新东西方哲思的建筑艺术,到七大质感美学标准的产品基因,为城市高净值客群提供更美好的人居。

  “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是金辉集团全新发布的企业使命,体现了企业聚焦自身核心竞争力的责任担当,更是金辉对每一个家庭的承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多元、完善、务实的全生命周期社区生活体系,从个人体验到美好社区打造,金辉将把绿色化、人性化和科学化的理念落到实处,让金辉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位客户带去更舒适的环境、更多的幸福感。

  未来,金辉集团将践行“客户第一、勇于担当、开放包容、创新、诚信、务实“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提升产品和服务力,让客户生活更美好,努力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先品牌企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