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昂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中昂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百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北十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北京中昂·时代广场)”。中昂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北京,作为城市运营先行者,历经14载南征北战,不断创新人居标准,助推城市发展,为19座城市献上60余匠心之作。

  中昂集团坚持以产业与资本驱动增长的发展模式,形成了以地产开发为主,集金融投资、工程建设、装饰装潢、物业服务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运作系统,拥有高效多元的综合开发实力。中昂集团累计完成开发面积1000余万㎡,现已形成五大地产事业部:以北京、天津为核心的“环渤海经济圈”事业部;以湖北、江西为核心的“华中区域”事业部;以江苏、浙江、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经济圈”事业部;以重庆、四川为核心的“西南区域”事业部及以广东、海南为核心的“珠三角经济圈”事业部。五大事业部驱动全国19城,拉开版图扩张的新篇章。带着前瞻视野与创新精神,中昂集团不断拓展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文旅地产等多元地产业态,用务实的大国工匠精神,成就城市人居理想。

  自2013年起,中昂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企500强,中国地产100强等荣誉称号,已然成为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之一。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地产回归实业属性是时代的趋势,中昂心系“实业报国”的家国理想,作为国家城镇化建设的践行者和人民优居梦的实现者,中昂正以昂扬的斗志和速度见证着中国速度。未来,中昂集团将继续履行“城市运营商”的企业公民职责,为最大化成就城市与国人人居理想不断奋进。

  本次中昂集团北京标杆项目中昂·时代广场凭借其在市场中的优异表现及区域影响力获得“2018年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的殊荣。

  中昂·时代广场 京西城市名片

  中昂·时代广场为中昂集团布局在北京的重点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20万㎡,囊括8万㎡高端服务式LOFT公寓以及12万㎡高端商业集群。中昂集团集合西方先进大型商业综合体经验与中国的人居文化,以打造门城中心商圈为宗旨,项目集居住、休闲、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呈现出唯一区域级中央生活场,把中昂集团对中国大型综合体项目未来发展的探索和思考展现出来,力争打造中国综合体新标杆。

3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