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俊发集团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升级全产业链 提升品牌实力

  俊发20年来致力于“城市更新”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专注人居环境的改善,不断地对资源进行有效的融合,优化升级产业链,在协调中突破发展。2018年是俊发在新时代实现新变革,完成新跨越的“发展之年”。俊发围绕党和国家的发展计划制定了自身的发展战略:“深耕城市更新领域,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紧密结合集团四大业务版块,打造俊发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全链条综合发展合作平台。

  运营提效 深化品牌管理

  俊发在“执行落地,运营提效”的基础上,紧密围绕集团目标,在承继中创新,在实践中提升。吸纳更多的优质人才加入俊发,吸引全方位全覆盖的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满意,实现“共融共建,共担共享,共创共赢”。持续发挥“动车理论”,激发了每一位员工的主观动能,做到责权清晰,责任到人,合力推动集团向前发展。同时,以“项目管理”为核心,加强“产品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建设。通过发挥主观能动性、标准化管理,让执行快速落地,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项目运营能力。

  致力美好生活 全新品牌定位

  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定位的俊发集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俊发作为20年城市更新的践行者,为政府、为百姓、为行业创造了一整套城市更新的案例和经验,成为首批“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入选者。新时代的俊发城市更新,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节约土地资源和优化公共资源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为目标,在企业获得飞速发展的同时,促进城市未来可持续发展,让居民生活更加便捷、健康、满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