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生活服务集团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5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福晟生活服务集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以及“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50强”。

  福晟生活服务集团: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幸福生活服务平台

  福晟物业成立于2006年,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管理区域包括福建、广东、天津、江苏、湖南、河南、上海等10省18市。2018年,福晟物业全面升级为福晟生活服务集团,作为中国社区服务商TOP35、中国物业企业百强TOP45企业,依托福晟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前瞻性提出“5+4+3+2+1”战略规划,推动科技与物业服务相互赋能。以集团价值链为核心,资源、平台、标准、品牌为导向,立足资源运营、空间运营、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以品质物业服务为基础,空间价值创新为链接,流量经纪人为手段,创新提出“三类九化”业务策略,建立高价值可持续发展的社区经济体。

  福晟生活服务集团秉承“技术领先、客户亲密、规模卓越、事业共赢”的核心理念,为业主提供尊崇生活服务和资产保值增值服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智慧社区建设解决方案,为物业企业提供智慧物业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多方共赢的“幸福物业、红色物业、靠谱物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