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世欧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30强”殊荣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 “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在杭州发布。融信世欧物业凭借自身实力,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30强”殊荣。

  融信世欧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融信世欧物业)成立于2004年7月5日,隶属于融信集团,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融信世欧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单位等。

  融信世欧物业管理服务的物业类型涵盖别墅、公寓、商务写字楼、城市综合体、政府办公楼、银行、学校、产业园、景区公园、医院、市政公共配套等;全国在管项目100多个,合同管理面积逾4000万平方米,目前主要分布在上海区域、杭州区域、福州区域、闽南区域、郑州区域、天津区域、成都区域、广州区域等,拥有“融御”鼎级臻美服务品牌及融智管理平台。

  雕琢精品,匠心筑家。多年以来,融信世欧物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2011年荣获“福建省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综合实力50强”;2015年荣获“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35强”;2016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47强”;2017年荣获“2016年度社区服务与O2O创新综合能力榜单”第26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36强”、“2017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30强”、“2017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第18位、“2017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奖;2018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30强”等荣誉。其管辖的5个项目被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项目,15个项目被评为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31个项目被评为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融信世欧物业已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业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自2016年起,融信世欧物业已全面开放市场合作业务,我们将竭诚为客户提供除房地产开发环节以外的全产业链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以诚相待,合作共赢,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融信世欧物业始终坚持“让生命更具价值”的核心价值观,构建优秀的企业文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城市的繁荣发展源源不断创造价值。融信世欧物业秉承“正念、同行、进取、共赢”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用心让您满意,努力让您感动”的客户服务理念,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做客户满意的可持续性发展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

  2018年是融信世欧物业实现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移师上海滩立足长三角开启全新发展局面的一年。展望未来,匠心筑梦,提速增效,融信世欧物业全体同仁将以革故鼎新的锐气,凝心聚力,筑梦远航!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