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殊荣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 “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在杭州发布。康桥物业真诚服务、创新发展、多业并举,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殊荣。

  布局全国 匠心铸就品质物业

  经过16年兢兢业业的品质服务,康桥物业立足中原,布局全国,创新发展,多业并举,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高校等,覆盖26座城市,再管项目90余个,管理面积逾3000万平米。康桥物业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性化”的需求,匠心打造舒适、宜居、便捷的品质物业,做业主理想生活的实践者。服务品质得到了业主、行业的认可,荣获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社区服务商百强企业、顾客满意度五十强企业、成长及创新性十强企业。在企业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康桥物业不忘践行社会责任,获得了社区责任典范企业的殊荣。

3

  贴心管家服务 满意+惊喜的体验

  康桥物业秉承“感恩、精细、惊喜”核心价值观,以人为尺度、以心为准则,为客户量身定制最贴心的生活服务。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在业主的惊喜中找到富有的人生。践行“12-12-24-72”心服务标准,在社区问题处理上,康桥物业施行12分钟内转至负责人,12小时内落实并处理,24小时内回馈,72小时内回访的,及时解决业主问题,让您少一分等待,多一份安心。经过10余年的探索,推出了“1-3-6-6”惊喜的服务体系,用一种真诚的服务之心,照顾老、中、青全年龄段的顾客,形成了“6+6特色服务”,包含“6项便民服务”:冬季爱心门把手护套、前台糖果盘\便民箱、被褥晾晒、过年磨刀、便民购物车、便民雨伞,“6项定制服务”:婚庆礼宾服务、独孤老人拜访、恭贺乔迁之喜、私家花园养护、空置房代管、入户门清洁,多种服务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的管家式服务。

3

  是家更是家人 建设业主精神家园

  “是家·更是家人”是康桥物业每位员工都践行了“家”的文化。康桥物业注重建设社区业主精神家园,加深邻里情感交流,除日常的节日活动还搭建了3大主题文化活动:康桥快乐营、康桥论坛、康桥马拉松。

  康桥物业,用一种充满温情的生活方式,在无形中拉近业主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并逐渐形成一种城市文化符号。不仅让业主找回那份远亲不如近邻的社区温情,更成为城市邻里文化复兴的推动者,呼吁全社会关注邻里,用最动人心的邻里情,改善日益激烈的社会问题,温暖日益冷漠的都市情怀。

3

4

 “芯”到心的互动 互联网+社区服务新形态

  康桥物业将保持一贯的创新服务意识,尤其在移动互联网扩张的时代,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业务管控的能力和对客服务的效率,如物业管理系统、呼叫中心、康云优家、微信、现场管理软件等移动互联技术手段和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以完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守望相助的新型邻里关系,致力于为业主们打造温馨的掌上生活家,形成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

4

  潮流引领 建立康桥社区服务生态圈

  康桥物业将在继续夯实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基于客户和资产两大维度,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覆盖少儿、青年、中年、老年不同年龄阶段的增值创新服务,搭建资源整合的大平台,以社区业主规模为核心,产品和运营为手段,客户关系管理为基础,大数据管理为工具,建立康桥社区服务生态圈。

4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