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称号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在杭州发布。名门物业凭借自身实力,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称号。

       河南名门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名门地产旗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资质企业。现为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物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

  名门物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大胆实践、科学总结、不断创新,探索出极具特色和魅力的名门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在管小区类型涵盖高档住宅、大型精品商业、甲级写字楼、学校等。公司在册员工3300余名,其中中高级专业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300余名。名门物业相继在郑州、南阳、洛阳、安阳、驻马店、商丘、平顶山等地成立了分(子)公司,公司累计服务项目29个,接管总面积1056万平米,业主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5%以上。

  名门物业始终以“服务改善生活、管理创造价值”为使命,以“用心用情、服务一生”的服务理念,寓真诚服务于精细管理之中,酿精彩生活于精心呵护之间,全心全意为业主打造安全、清洁、优美、舒适、方便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1.资质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

4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4

  资质证书正本

4

  资质证书副本

3

  Ø  名门物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批国家一级资质企业

  Ø  名门物业:郑州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Ø  名门物业: 河南省物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

  Ø  名门物业: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Ø  名门物业:郑州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副秘书长单位

  Ø  名门物业: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

  2.荣誉

  Ø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名门世家小区为河南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Ø  被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授予优秀诚信企业

  Ø  2015年被郑州物协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Ø  2015年被郑州物协授予“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Ø  2015年被郑州市物业授予优秀诚信企业

  Ø   2015年晋升为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

  Ø  2014年晋升为河南省物业管理师协会理事单位

  Ø  2012年被郑州市物业协会授予优秀会员单位

  Ø  2008年公司在各项经营活动中依法办事、诚信经营,被金水区评为“诚信守法企业”

  Ø  2010年公司被评为法治金水创建活动先进辖区公共单位

  Ø 名门世家小区获得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Ø 名门盛世小区获得郑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Ø 浦发国际金融中心B座荣获郑州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

  Ø 浦发国际金融中心B座荣获金水区2009年度明星楼宇

  Ø 名门世家小区荣获郑州市2010年度绿色社区称号

  Ø 名门世家小区被授予卫生先进居民小区称号

  Ø 名门盛世小区被授予河南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Ø  浦发国际金融中心B座被授予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大厦

  Ø  被郑州物业与房地产协会评为2008年郑州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会员单位

  Ø  被金水区人民政府授予先进辖区公共单位

  Ø  名门物业名门紫园:被中牟县物业管理领导小组评为2018年度7月物业管理服务考核红旗小区

  Ø  名门物业名门紫园:被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客户服务样板

  Ø  名门物业名门紫园:被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设施设备管理(供水)样板

  Ø  名门物业名门紫园:被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5星级小区

  Ø  名门物业名门紫园:被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园林绿化样板

  Ø  名门物业名门紫园:被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档案管理样板

  Ø  名门物业名门紫园:被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评为物业保洁样板

  3.规模

  公司在管项目遍及郑州、南阳、洛阳、安阳、驻马店、商丘、平顶山、深圳等地,并相继设立了分(子)公司,形成以驻郑总公司为核心的内控管理网络。截止2017年底,在管总面积1000余万㎡,业主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5%以上。

  4.核心文化

  企业文化:企业使命:服务改善生活管理创造价值

  名门物业致力于通过持续提升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所有客户创造更为安全、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空间;更为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更为时尚的生活方式,多元文化的体验。名门物业在服务标准化、服务体系化、服务规范化及服务创新的基础上,将持续提升管理技能和管理方法为客户实现物业的增值,为员工自身价值的实现提供平台,为股东创造品牌价值。

 企业愿景:成为受客户推崇的品牌物业服务企业

  名门物业将通过团队建设、服务流程、员工关怀、业主服务等方面不断追求卓越,让客户认可、以享受名门物业服务为荣并乐于向他人传播的物业服务企业。

 核心竞争力:科学决策高效执行精细管理持续创新

  【科学决策】--倡导所有的决策基于专业分析论证,反对一言堂。

  【高效执行】--倡导第一时间响应工作指令;反对拖拉推延;倡导执行中追求细节完美;反对执行中缺斤短两。

  【精细管理】--倡导积极排除障碍推进工作;反对为失败找借口,哪怕是合理的借口;倡导闭环推进式工作;反对轻筹划、轻检查、轻改进,轻反思。

  【持续创新】--倡导处处可创新、人人能创新;反对固步自封。

 核心价值观:诚信共赢责任专业

  【诚信】--名门物业奉行言必信,行必正;反对掩饰自身问题、为失信找理由。

  【共赢】--名门物业是实现员工、客户、股东共同价值的平台。

  【责任】--名门物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尽心为股东、员工、合作者共赢,尽力为社会进步尽责。

  【专业】--名门物业全员须具备娴熟的服务技能,熟悉服务标准,掌握服务流程。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严管厚爱和谐沟通效果第一

  【以人为本】--名门物业认同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做企业就是做人,坚信每个员工各有所长,皆能成才,均可优秀。

  【严管厚爱】--名门物业爱护每一个员工并愿意与其共同成长;对员工工作质量的苛求是基于让其更快的成长。

  【和谐沟通】--名门物业相信工作中所有的障碍和阻力都能通过有效的沟通获得资源和解决方案;名门物业倡导工作中从背景、经历和观点不同的人那里寻求建议,获得启发注重相互协作,乐于采纳更好的方法。

  【效果第一】--名门物业倡导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变化,按时并保质保量的达成效果,是团队及个人价值的体现。

 企业精神:阳光务实团结协作

  【阳光】--名门物业倡导的是简单的人际关系,反对小团体主义;认识到公司利益是实现其它利益的前提和保障,反对为私利而背弃公司利益。

  【务实】--名门物业倡导工作中志存高远,但必须脚踏实地,反对务虚浮夸;认识到目标只有通过科学的分解,脚踏实地的行动,做足细节才能令目标变得指日可待。

  【团结】--名门物业强调团队制胜,鼓励基于专业化的主动协作;强调个人服从团队,局部服从整体,反对本位主义;强调遇事先自我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反对外部归因和推诿扯皮。

  【协作】--名门物业强调积极沟通,主动配合,互帮互助,及时补位,发表建设性意见,反对消极被动,反对只提问题不解决问题;强调快速响应协作需求,彻底解决问题,避免反复,反对配合别人工作是帮忙的思想。

  服务理念:用心用情服务一生

  名门物业人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基于为了您和家人幸福一生,为此名门物业人用心用情去筹划,尽心尽力去行动。

  服务承诺:真诚服务精细管理

  名门物业对客户、对员工、对自己承诺将通过“真诚服务、精细管理”完成使命,达成愿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