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团:品牌成功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中国美好生活服务商”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转型升级成为“美好生活服务商”

  自1998年成立至今,经过20年的发展,金科从重庆走向了全国,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2018年,是金科转型升级的关键年,从传统的地产开发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以“新地产+新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依托房地产业务,向上下游不断延伸,业务覆盖生活服务、商业、产业园区、酒店(公寓)、市政工程和批量精装等多元布局。

  截至目前,金科已进驻全国23个省(市),完成了“三圈一带”、“八大城市群”的全国化战略布局,累计开发项目近200个,物业管理规模超过2.2亿平方米。良好的业绩、优化的产业布局以及稳健的财务结构,促使金科集团品牌价值不断攀升。多家券商一致看好,纷纷给予“买入”评级,并进入MSCI今年5月发布的A股入摩名单,赢得全球投资机构的关注。

  三大产品系列重塑东方人居

  金科一直坚持倡导东方情怀,致力于传承千年礼序,以匠筑新亚洲美学大宅的方式,传承浓郁的东方之美。以此为产品核心理念,金科提出了“三系一核”产品战略,即基于用户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琼华”、“博翠”、“集美”三大系列产品,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三大产品系将山水、天地、人和、礼序等融合了现代工艺后重新演绎东方美学,在建筑上体现的游刃有余。

  2018年,金科旗下“东方人居”的代表作品金科·江湖海,作为中国地产行业唯一代表,入围全球规模最大、声望最高的建筑奖项之一——世界建筑节景观类大奖作品名单。充分体现了金科在景观创新方面孜孜不倦的追求,对“东方人居”的充分理解与表达。 

  五大服务体系践行美好生活

  金科一直追求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的目标,不断在物业服务领域开拓创新,通过20年的经验沉淀总结,形成了金科物业服务体系、分阶段服务体系、点评验收体系、满意度评价体系等五大服务体系,全面践行金科“健康更好、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主张,以匠心的品质,为业主打造安全、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

  作为成功转型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在服务打造上有着一套完整成熟的管理、作业标准体系,其中涵盖了包括服务流程设计、服务沟通体系、园区数字化管理、安全防护管理、园区环境等方面共计40000余条服务标准。为了让业主沟通零障碍,定制了以沟通100%为基础,以满意度评价体系、3E用户体验体系、点评验收体系为骨架,以满意度为核心、以用户为导向的“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

  2018年,金科还全面启动了“美好家园”和“生活方式”两大升级计划,继续用匠人的较真与专注,持续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使业主所拥有的房产历久弥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