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 50 强”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 50 强”。

  佳源集团1995年始创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经过2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市政园林、健康养老、物业服务、商业管理、文化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控股集团型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国内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0余座城市以及“一带一路”有关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上市公司多家,员工达一万五千余人。

  26年来,佳源集团坚持以“品质创见未来”为经营理念,以“创新驱动,品质引领,重构城市生活价值”为使命,以“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革新者”为愿景,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责任担当,实干奋斗”为核心价值观,在发展过程中树立了自己的地位和影响。

  佳源集团历经26年发展,通过不断升级品牌战略,将品牌理念进行重塑、定位,切实发挥了品牌的整合效能,树立了统一的品牌认知。通过扎实做好产品与服务,夯实品牌根基,以品质为引领,重构城市生活价值。并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广泛提升佳源品牌的知名度;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不断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使品牌排名与价值逐年稳步提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