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集团:38年稳健领先,长期主义持续领跑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价值测评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隆重召开,并举行了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第一届不动产人力发展大会等多场主题活动,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华宇集团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坚守

  行稳致远,三道红线全面达标

  华宇集团成立于1983年,是渝派房企的卓越品牌代表之一。“流水不争先,争滔滔不绝”,华宇集团始终坚持稳健、良性发展,以“稳健、务实”的形象,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稳健实力派”。

  过去一年,华宇集团继续坚持了稳健经营,实现了财务自律、融资顺畅、稳步增长的宏伟目标。在国家出台的“三条红线”新规政策下,华宇集团作为全国12家零踩线的百强房企之一,与其他房企拉开差距,行业地位得到显著提升。

  华宇集团以“品质规模、均衡发展”为思路,坚持全国化、品质化战略,全国版图持续扩大,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其中经营收入超过800亿元,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0%。华宇集团秉持着行稳致远的发展观,聚焦品质,将有质量的增长作为战略目标,实现规模持续增长,营收稳步提升。

  成就

  精准战略布局,描绘世界蓝图

  历经38年的稳健发展,华宇集团现已发展成为集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全球多元化运营集团。华宇集团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恪守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价值观,奉行“创新、责任、诚信、稳健”的文化理念,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

  截止目前,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285个,在售项目98个,遍布重庆、天津、广州、南京、杭州、成都、武汉、西安、郑州、沈阳等30个城市,开发规模逾32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200万方,服务业主超70万人。

图:华宇战略布局图:华宇战略布局

  品质

  全新优+2.0体系,深耕产品研发

  华宇集团作为建筑起家的企业,有着强烈的工科生基因。这样的基因,与“产品经理”的概念天然契合。从产品经理的视角出发,前年起,华宇集团历时21个月开展了“读城PLUS”的客户调研活动,从中进行了全国16座城市超万份调查问卷及上门访谈、分析、调研客户需求等准备,形成了华宇区隔于行业产品研发观。

  结合一系列的用户洞察和市场调研,华宇优+2.0进一步迭代升级,从户型专家到空间专家,从室内、室外、精神三大空间角度,以产品服务客户、更新市场、引领行业。

  在产品打造上,华宇集团精心打造出四大住宅产品系,分别为高端御璟系、品质改善锦绣系、时代人居时代系、文旅地产林语系。其中,尤以华宇高端产品系“御璟系”最为引人注目。“御璟系”是华宇基于对高端人群生活习惯的深入研究、对产品细节精工追求,再配合专业精细服务而打造的高端居住精品。

图:重庆御璟悦来图:重庆御璟悦来

  公益

  回馈社会,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华宇一直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在企业积极扩张布局的同时,也在积极地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展现社会责任与担当。华宇集团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抗洪救灾、抗旱赈灾、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改善贫困山区人民生活等公益活动,始终站在社会慈善事业的第一线,累计回馈社会慈善捐赠超4.4亿元。

  立业38年,华宇始终致力于打造优质、幸福、温暖的家,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与“知心共好,宇你相伴”的品牌主张,让品牌更有温度。展望未来,华宇将继续贯彻“行稳致远”的战略思想,持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坚持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图:华宇总部大楼图:华宇总部大楼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203115190U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300723112233F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