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集团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价值测评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隆重召开,并举行了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第一届不动产人力发展大会等多场主题活动,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此次测评中,俊发集团凭借突出的市场表现、社会认可及品牌影响力上榜,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位列第40位。

  俊发集团1998年创建于云南,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以“品质筑就生活”为使命,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定位,坚持地产主业+六大新兴板块,总资产突破1500亿元的全国综合性投资集团。

  旗下业务涵盖城市更新、建筑科技、生活服务、商业运营、文旅康养、产城融合,拥有四家大型集团及200多个专业公司,员工总数1.2万人,服务60万业主,3万余户商户。公司坚持诚信守法经营,规模快速扩大,盈利稳健增长,长期信用评级AA+。

  凭借 “城市更新+全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俊发积极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更新项目遍布全国,为区域打造大量标杆项目,落地美好生活生态链,公司团队专业能力、操盘经验、案例成绩均居国内领先梯队。

  2021年俊发“客户服务年”,俊发在客户服务方面再下苦功。围绕产品品质、工程质量、精益管理、投融创新、数字化管理、组织变革等开展工作,从源头提升客户满意度、品牌力、产品力;坚持有质量的、有规模的增长,做精做细城市更新,进一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优化发展,实现品牌价值的稳步增长。

  23年,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俊发坚守初心,以行动回馈社会,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5.69亿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初步形成以“教育扶贫”、“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灾难援助”、“敬老爱老”六大板块为一体的“俊发178公益”体系。

  2020年6月俊发集团向云南大学捐款1个亿;新冠疫情发生后,积极配合各级政府抗击疫情,第一时间向一线捐款1658万,疫情控制后,再投1500万元助力复工复产。 今年8月,俊发积极响应西双版纳政府号召,助力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建设,前期垫资600万元,承建10公里长的物理阻拦设施,守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俊发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以丰富的城市更新经验,为更多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不断践行公益,在行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品牌势能持续向上。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7134021307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