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智造夯实星河湾品质领先优势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价值测评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隆重召开,并举行了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第一届不动产人力发展大会等多场主题活动。

  星河湾集团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产品精工智造”,“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本价值100强”,“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最佳雇主”。

  制造与科技融合创新发展

  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提出,在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的过程中,智能制造作为工业4.0的核心方向之一,正全方位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为响应国家号召,星河湾主动拥抱科技变化,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技术,实现制造与科技的结合。2020年12月21日,星河湾旗下的煜丰实业大家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期)在广州从化正式启动,以智能制造贯穿选材、采购、加工、设计、交付、调试、安装7个环节,引领大家居高定智造进入数智化新里程,进行“地产+科技+智慧”发展的创新探索。

  在煜丰基地内,一个个机械手臂划过空中勾勒出了星河湾的未来景象,当智能工厂开始正常生产后,整体产品交付周期压缩50%,改善了传统高品质住宅大家居工艺复杂、建设周期长、产品质量稳定性等多种难题,塑造了行业内的新标杆。

2

 “数智化”发展引领人居品质升级

  星河湾是房地产界以科技改善人居品质的先行者之一,在星河湾最新的4.0标准产品中植入了人居科技体系“星智家”,从健康、安全、交互、管理、服务五个维度提升,帮助业主实现面部识别入园、精准识别楼层的电梯停靠、预设“回家模式”同步启动等功能。

2

  同时,还可以在全屋WIFI网络的支持下,基于客厅、卧室床头的液晶屏实现语音识别语音指令,AI在给予语音回复的同时,将主动执行调整灯光场景、中央空调、 新风、地暖等一应操作,真正实现“人与住宅”交互沟通的前沿生活模式,小到家居智能化,大到社区智慧化,星河湾用“数智”引领美好未来。

4

 构建更高标准精工体系

  随着经济和时代的发展,人们的需求日趋品质化和个性化,居住行业更是如此。个性化定制与大规模生产之间,成为房企必须面对的重要产业课题。

  面对地产行业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在定制服务多重涌现的今天,以“高品质”为核心发展理念的星河湾,始终在不断探索和实践房地产行业的高品质标准,满足消费者对于人居的高品质需求,匠心打造美好舒适的人居生活,给居住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更高端的享受。

2

  星河湾4.0时代,将致力于构建更高标准的精工体系,成就代表业界至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标准。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13618785735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500MA4W6JHP02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