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企业集团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强”榜首,品牌价值807亿

2022-10-27 11:54: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导读:2022年10月27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2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线上发布。中海企业集团凭借综合卓越表现,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强”榜首,品牌价值807亿。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已连续开展12年,通过进行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对品牌企业的运行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2

  创立43年以来,中海业务布局于纽约、伦敦、悉尼、新加坡、港澳及中国内地的80余个城市。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人民经营幸福为宗旨,构建起「不动产开发」「城市运营」「创新业务」三大产业群。 

  中海坚持长期主义,致力价值创造。2022年上半年, 公司实现销售合约额人民币 1385 亿元,销售排名上升至全行业第四,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

  中海坚持稳健审慎的财务策略, 未触及“三条红线”任何一条, 继续稳居“绿档”且各项指标优秀。截至2022上半年,公司资产负债率 59.0%,净借贷比率为 41.0%;持有现金人民币 1253.2亿元;加权平均融资成本3.44%,融资成本继续保持行业最低区间。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中海行业领先的信用评级,惠誉 A-、穆迪 Baa1、标普 BBB+,公司是全行业唯一获得国际评级机构给予A级评级的企业。

  中海致力提供好产品、好服务,2022年上半年,入选首批八家稳交付房企白名单,实现100%高品质交付,其中1/3实现提前交付,公司总体客户满意度保持 TOP20房企前三,彰显着值得信赖的央企力量。

  中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绿色发展。 截至上半年,中海累计获得中国绿色建筑星级认证、美国LEED 认证、美国 BOMA 认证、美国WELL 认证、英国 BREEAM 认证等共计 513 项,绿色建筑认证面积累计达 9303万平方米;中海持续在甘肃省康县、康乐县、卓尼县推进乡村振兴,并重点聚焦卓尼县,甄选当地特色农产品,联合打造以“云间沃野”为品牌的“青稞杂粮粥”特色农产品,助力地方特色种植业产业发展。

  在ESG工作方面,中海获市场高度认可,年内获纳入恒生气候变化 1.5℃目标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分股(连续13年)、恒生 ESG50 指数、恒指低碳指数等多项可持续发展指数。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6188329255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00000100005204H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