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成长速度十强 恒泰集团:发布六大板块,开启丰盛征途

2018-06-21 08:49: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安徽省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徽省10强”。

3

  敲定六大板块、两大产品系,千亿恒泰征途启航。

  恒泰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成长速度十强,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安徽省房地产商会会长单位,徽商银行十大股东之一,合肥长丰农商行第一大股东。

  董事长程宏身为徽商领袖,致力于“徽文化”的传承、连接与弘扬,带领恒泰集团秉持“诚信、狼性、担当”企业核心价值观,2017年将总部迁至上海,完成全国布局;2018年全新出发,6月盛大发布集团六大板块——“地产、云商产业城、房车特色小镇、物业、金融、教育”协同并进,用社区连接世界,开启丰盛征途。

3

  恒泰地产

  作为集团主业的恒泰地产,立足城市更新改善民生,致力于成为房地产创新引领者,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心怀天下,坚持把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理念贯穿到房地产开发中去,努力建筑更环保、更宜居、更美丽的好房子。

  以精艺匠心呵护人居理想,全方位打造品质地产,建筑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成就普通人的精致生活。

  1+3+9+X 全国布局

  上海总部中心、三大城市群、九大核心区域、多个事业部快速发展

  两大产品系:

  达观天下系:定位刚需群体或新兴家庭,注重功能实用的同时,兼具超值品质,以高性价比和居家生活之便利,乐享起航舒心丰盛的城市生活。

  府系列:定位改善型中高端客群,以精致工艺筑就卓越品质的人居经典,打造精细人文的个性服务与尊崇的生活体验,成就城市精英的极致生活。

4

  云商产业城

  让天下没有空铺

  作为集团核心业务的云商产业城,通过对批发市场的智能化、互联网化,让商铺连接起来,重塑商帮文化。云商产业城独创1+X模式,1为当地民俗文化特色街区,X为各种业态。通过特色街区导入人流、物流、车流和资金流,从而打破有“产”无“城”或有“城”无“产”的生态怪圈。

  房车特色小镇

  恒泰集团联合上海申华控股、北京森林河组建成立华晨恒泰房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徽文化”房车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国内标杆露营地,引领露营生活,让每一位露营者尽享自然美好。

  恒泰•房车特色小镇专注休闲度假旅游,依托集团全国资源,快速布局房车休闲营地网络,全面引进美国中产阶级的房车休闲度假生活方式,提供休闲度假的极致体验服务。

  恒泰•房车特色小镇旗下天堂寨露营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处——国家5A级天堂寨风景区,是集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文化休闲、会务拓展、研学旅行于一体的深度旅游休闲度假胜地,营地一期占地180亩,投资1.5亿,规划有房车、树屋、木屋、帐篷酒店、商业街、泳池、多功能大草坪等产品业态,分为公共服务区、房车车友区、亲子体验区、康体养生区、红色文化体验区和特色营位区。

  恒泰物业

  恒泰物业成立于2006年,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恒泰物业以“业主至上、服务第一、严格要求、追求卓越”为服务目标,物业服务涵盖住宅、别墅、商业、学校等,下辖分/子公司逾20家,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8idt ISO 90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idt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 idt 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恒泰资本

  恒泰集团旗下金融板块,依托集团丰富的房地产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和强大的行业资源,恒泰资本组建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平台,平台以房地产股权投资为主业,打造既具备主动资产管理能力,又具备投融资优势的领先的地产基金平台。

  主营业务:

  开发型股权基金---专注于住宅开发股权投资

  存量改造基金---专注于位于一二线城市的集团存量项目改造与运营

  城市发展基金---专注于新型城镇开发的投资

  芝惠坊教育

  恒泰集团旗下芝惠坊教育,秉持“以学启智、以文养慧”的办学理念,通过活动和学习启迪孩子的心智,开启孩子对世界理解的法门;通过文化养成孩子聪颖的内心、涵养高洁的品格和温文尔雅的性情,致力于打造中国顶级教育品牌。

  芝惠坊教育,传承自创始人的师者情怀。芝惠坊教育创始人刘红女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江商学院安徽校友会副会长,曾在安徽建筑大学任教,阿奎利亚学校名誉顾问,主导兴建的合肥阿奎利亚学校以及分校,在2015年被评为“第二届全国百强特色学校”,荣膺省属重点示范学校。随着恒泰集团全国布局的完成,芝惠坊教育成功在全国范围布局17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一流幼儿园。

  六大板块 扬帆起航 千亿恒泰 重塑商帮

4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