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发布重庆市2021年度租赁补贴金额标准指导意见的通知

2021-03-04 10:07:56来源: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员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重庆
  • 颁发时间:2021年3月3日
  • 发文字号:渝建住保〔2021〕4号
  • 发文机构: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员会
  • 实施日期:
  • 效力级别:地方规范性文件
  • 类别:房地产综合规定

渝建住保〔2021〕4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

关于发布重庆市2021年度租赁补贴金额标准

指导意见的通知

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高新区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财政局:

  为完善我市住房保障制度,进一步做好我市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工作,按照国家关于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工作的有关规定,根据《重庆市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暂行办法》(渝建发﹝2021﹞1号)文件,结合我市实际,按照保基本保必须的原则,现就我市中心城区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金额标准制定工作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一、2021年度中心城区城镇住房保障家庭每月租赁补贴金额指导标准为:不低于20元/平方米,不高于25元/平方米。租赁补贴金额标准实行动态调整,每两年向社会公布一次。

  二、各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会同区财政部门根据本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中小户型市场租金水平等因素及时制定本区租赁补贴金额具体标准,报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同意后向社会公布。

  三、各区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工作,严格落实政策,稳妥推进,对政策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研究报告,确保租赁补贴工作有序开展,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

  2021年3月1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