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城市信息模型(CIM)基础平台 技术导则》(修订版)的通知

2021-06-15 11:26:44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颁发时间:2021年06月01日
  • 发文字号:建办科〔2021〕21号
  • 发文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 实施日期:
  • 效力级别:部门规章
  • 类别:城市规划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城市信息模型(CIM)基础平台

技术导则》(修订版)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指导地方做好城市信息模型(CIM)基础平台建设,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我部在总结各地CIM基础平台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对《城市信息模型(CIM)基础平台技术导则》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点击下载附件:《城市信息模型(CIM)基础平台技术导则》(修订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1年6月1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