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2014-07-07 18:10:1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会员单位:

  2014年5月28日至6月15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召开了六届三次理事会(通讯会议),对“关于成立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的建议”、“关于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的建议”、“关于变更理事、常务理事的建议”进行了审议,现将表决后形成的决定印发给你们, 请继续支持研究会的工作。

  附件:1、关于成立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的决定

  2、关于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的决定

  3、关于变更理事、常务理事的决定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2014年7月7日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通讯会议)会议纪要

(2014年6月18日)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于2014年5月28日至6月15日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的建议》、《关于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的建议》、《关于变更理事、常务理事的建议》等事项。理事应有230人,实有230人参加审议,符合《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理事会审议,全体理事经表决,以23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上述三个建议,现将表决后形成的决定印发给各位会员单位。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