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奖”2018年工作要点

2018-03-07 12:03: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各相关企业:

  自启动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评选工作以来,在中国房协、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的领导下,“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积极开拓、勤奋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20个 “广厦奖”省级评选机构共推荐了93个项目,其中三批候选项目共54个,第一批评选项目39个(各省推荐情况请见附表)。

  按照“广厦奖”评审委员会要求,从第八届(2017-2018年度)“广厦奖”评选开始,评选项目实行按年分批评审,两年一起表彰。候选项目仍实行随时申报,定期评审和颁牌,实现了“广厦奖”评选工作常态化。第一批评选项目现已开始进入终审阶段,预计春节后公布。

  2018年工作将更加艰巨,现将2018年工作要点公布如下:

  1、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召开会议、走进品牌企业、组织优秀项目考察交流等活动,引导企业积极创建“广厦奖”,并指导企业申报。

  2、继续做好候选项目评审及推荐工作,扩大候选项目覆盖范围和数量,争取完成三批或以上候选项目的颁牌工作,颁牌仪式可结合各地协会或中国房协相关活动举行。

  3、做好第二批评选项目推荐工作,力争本届终审通过的评选项目整体水平上一个台阶。

  4、从2017年及以前的候选项目中,甄选出已达到评选项目条件的项目,及时完成候选项目培育记录。在申报企业重新提交评选项目申报资料(申报表和电子资料)后,省级评选机构完善评价资料(评价表和候选项目培育记录),不需要初审,可直接推荐。

  5、“广厦奖”办公室可牵头,对部分力量薄弱的省,协调安排“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同地方评审专家组联合评审,提升地方专家队伍整体水平。协调安排好住宅类评选项目性能认定工作。

  6、“广厦奖”办公室将协同各地评选机构,共同推广“广厦奖”项目优秀特点,将其规划设计、结构设计、建筑风格、节能环保、装配式及施工技术,新材料、新技术应用经验等,在中房网等传播平台上宣传,尽量做好后续服务,并制作成电子资料或编辑出版。

  7、2018年四季度召开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表彰大会。企业申报第二批评选项目工作截止到7月底,省级评选机构推荐工作截止到8月底,终审工作将于10月中旬前全部完成。

  希望“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对照2017年完成推荐工作情况,做好2018年工作计划,特别是2017年推荐项目数量较少的省,抓紧做好本省推荐工作,尽快完成本届工作目标。

  附表:2017年各省(区、市)推荐项目情况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

2018年2月1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