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河北):河北省对八个“广厦奖”候选项目进行巡查指导

2020-06-03 16:09:27来源: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5月25-28日,根据“广厦奖”候选项目培育要求,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结合工作计划,组成了河北省“广厦奖”负责人、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燕云波为组长,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习朝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会超、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结构专业总工程师柴为民为评审专家,仇玉琴为联系人的评审小组,对获得“广厦奖”第八、九届的八个候选项目“翡翠公馆”(A、B区)“长安颐园”“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一期)、“天保·雪绒花都”(一期)、“天山国府壹號”“天山世界壹號”“东胜紫御兰庭“东胜珑悦园”项目进行了巡查指导。

专家在项目现场专家在项目现场

  省广厦奖评审小组一行通过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评审项目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和耐久性能、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勘察。对已竣工和将要竣工的3个第八届候选项目,提出了整改和迎检建议;对在建工程施工工序、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提高整体工程的施工质量水平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现场巡查施工质量现场巡查施工质量

  最后,燕云波强调,“广厦奖”作为房地产开发领域的最高奖项,是由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含金量非常高。“广厦奖”的获奖项目,必须是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在业界及购房者中具有影响力和高品质的项目,因此,各候选项目要以本次巡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广厦奖”的标准进行开发建设和管理,提高开发建设水平,提升住宅品质。通过本次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虚心接受,结合专家们给出意见和要求,加大力度,抓好落实,实现“广厦奖”的目标。并通过参与“广厦奖”评选,培养一支队伍,形成一套制度,带动各区域从规划、建设、管理上档次上水平,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带动城市规划建设水平的提升,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燕云波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燕云波

  同时,针对施工中发现的问题,燕云波当即决定近期组织八家候选项目的现场负责人员培训,有针对性解决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和应采取的措施,确保参评企业达到“广厦奖”评选标准,为企业创建品牌、提升综合品质实力创造条件。也希望企业继续以工匠精神为引领,以提升住房质量为目标,强化品牌意识,为全面推动房地产企业的转型升级和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表率,努力推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高服务的建筑典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