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工作丨内蒙古房协“广厦奖”评审委员会对呼市华润地产公司申报的“广厦奖”候选项目“华润·幸福里(一期)”进行现场考察评审。

2020-05-29 18:14:00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5月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广厦奖”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呼和浩特华润房地产有限公司申报的“广厦奖”候选项目“华润·幸福里(一期)”进行现场考察评审。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呼和浩特华润房地产有限公司周雪冬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以及企业的发展思路。该项目相关负责人按照申报要求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内蒙房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按照“广厦奖”评审程序,听取了企业汇报、查看了项目资料、现场参观了全装修样板间。专家组组长陈宁、主任王庆天认为节能设计和景观设计是该项目的亮点,院落式门厅设计给人归属感,对项目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项目户型功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最后,内蒙房协秘书长张红叶强调:“广厦奖”的获奖项目,必须是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在业界及购房者中具有影响力和高品质的项目,是中国地产行业建房子的标准。因此,根据“广厦奖”候选项目相关规定要求呼和浩特华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广厦奖”的标准进行开发建设和管理,定期向“广厦奖”评选委员会报送项目进展情况,接受“广厦奖”评审专家的指导和检查,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监督。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随后,经“广厦奖”内蒙古评审委员会和专家组讨论,同意“华润·幸福里(一期)”作为2019—2020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上报中房协“广厦奖”办公室。

内蒙古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