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山东省评审组对烟台市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进行评审

2020-05-29 18:03:12来源: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大奖,推动“广厦奖”申报评选工作将对烟台市房地产行业健康良性发展起到推动作用。5月23日,山东省评审组一行人对2019-2020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评选烟台项目进行评审。在烟台房协党支部书记邢喜字、常务副会长王光、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评审组一行人先后到中瑞北欧公园、中瑞城以及金象泰·学韵雅居三个项目现场进行考察指导。

中瑞北欧公园

中瑞北欧公园中瑞北欧公园

  在现场,省评审组专家走访调研了三个参评项目的施工工地、售楼处及样板间,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各自参评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对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严格参照“广厦奖”项目评审方法及标准,对其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等内容进行充分评估,力求评选过程公正、公开,评选质量上乘、一流。

中瑞城

中瑞城中瑞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评审组对参评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参评单位也听取了专家们给出的整改建议和要求,纷纷表示会按照评选标准进行完善,为项目通过初审做好充分准备。烟台市住建局和烟台房协也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对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力争让参评项目顺利入围。

金象泰·学韵雅居

金象泰·学韵雅居金象泰·学韵雅居

  “广厦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着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近年来,烟台房协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广厦奖”、AAA级信用等级评价等国家级房地产行业奖项的申报评选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去年我市台海·观云山、豪森·泰山府、万科·翡翠大道三个项目成功获评“广厦奖”候选项目,烟台房协理事单位山东万行置业有限公司荣获AAA级信用评价企业。

座谈会

  下一步,烟台房协将会一如既往的鼓励会员企业积极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使房地产开发企业能够对标先进,补齐短板,设计出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等方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引领烟台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