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湖南):走进“广厦奖”参评企业—怀化市金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05-29 18:07:45来源: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委员、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宋泷,协会副秘书长冯智敏,开发专业委秘书长曾庆乐、主管高芸一行来到怀化市金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广厦奖参评项目金为•潇湘蓉城、金为•潇湘锦城进行实地走访。怀化市住建局领导、怀化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一平,怀化市住建局房地产业监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振宇,科务会成员黄燚、向春,工作人员杨勇,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禹乐, 怀化市金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梁润杰、副总经理张超、开发部经理尹晖、人事行政主管印志华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走访金为•潇湘蓉城现场走访金为•潇湘蓉城现场

  梁润杰介绍,怀化市金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四川金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金为集团深耕地产30余载,秉承“拿好地,建好房”的开发理念,坚持“夯实区域,重点深耕,三省十城”的发展战略,迄今为止开发面积已超过1500万平方米。金为地产选择区域重点深耕,在怀化城南区域重点布局,首进怀化双盘齐发,以高品质人居典范,礼献怀化人民。本次推荐参选2020“广厦奖”候选项目的即是怀化金为公司开发的金为•潇湘蓉城和金为•潇湘锦城两个项目。

  金为•潇湘蓉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4亩,处于湖天大道和高堰路交汇处,由11栋2梯4户高层和部份临街商业组成,是金为集团在怀化打造的首个TOP系作品,以“家”作为设计的中心理念,因地制宜打造跌宕起伏的苏式园林景观,传承中国传统园林空间,营造东方人文美学社区。项目在户型规划上从人居需求出发,对居住空间和产品品质等多方面升级,动静分区设计,互不干扰;南北双向大阳台,通透舒适;每个房间尺寸布局合理,且通风和采光俱佳,居住的尺度和舒适度不言而喻。

金为•潇湘蓉城园林实景图金为•潇湘蓉城园林实景图

  金为•潇湘锦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亩,绿地率35%,由3栋33层、1栋18层的阔景高层和部分商业组成,地处怀化城南核心板块,优享片区成熟配套,是金为集团在怀化打造的首个标杆性高层住宅社区,旨在为新贵阶层打造富有品质、底蕴的文化社区,让社会各阶层拥有一个更好的邻里互动空间。项目高端指纹密码锁、楼宇对讲、智能车牌识别、Wi-Fi覆盖、公共直饮水、灭蚊系统、手机加油站等七重智慧人居体验尊享智慧型生活方式。且整个小区都是360度视频监控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等七重安防构筑体系,大大的提升了怀化品质人居新格局,盛起新时代人居典范。

金为•潇湘锦城效果图金为•潇湘锦城效果图

  宋泷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详细的了解项目的产品设计理念、建筑特点、功能区布局、装修情况等。他指出,四川金为集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涉足湖南为我省房地产行业注入新生力量的同时,也为怀化高品质美好人居做出了贡献。参与“广厦奖”候选项目评选的两个项目,是在规划设计、环境、质量、性能方面比较优秀的项目,希望企业在后续建设中,积极对标广厦奖专项标准,在周边配套设施方面进行改进,不断提升产品力和竞争力,满足居民对建筑舒适健康和美好环境的要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